无障碍浏览 一网搜 登录| 注册
中国政府网 省政府网 市政府网
W020210205569011238309.png
当前位置:首页 > 综合信息 > 政务动态

区领导杨丽敏走访慰问坚守工作岗位的一线干部职工

时间: 2021-02-10 09:50 来源:政务信息化管理中心
【字体: 打印
  春节前夕,副区长杨丽敏到区中医院看望慰问了春节期间仍在工作岗位辛勤工作的一线职工,向他们致以节日的问候,为他们送去了新春的美好祝愿。
  在区中医院,杨丽敏深入到急诊室、核酸检测点等部门,详细询问了春节期间医疗、护理、疫情防控工作和后勤保障等情况,对节日期间坚守岗位的医护人员表示感谢,杨丽敏指出,医疗卫生部门要严格按照国家省市要求,做好医护人员和医疗物资储备工作,要以高尚的职业操守,全力以赴做好春节期间医疗工作安排,要不断加强医护人员业务培训,做好医疗场所的消毒、通风工作,确保医疗安全和生产安全,让全区人民度过一个祥和安康的新春佳节。

编 辑 : 巩宁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