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一网搜 登录| 注册
中国政府网 省政府网 市政府网
W020210205569011238309.png
当前位置:首页 > 综合信息 > 政务动态

省方志委副主任孟亚男一行到九台区指导创建国家精品年鉴工作

时间: 2021-01-13 13:32 来源:政务信息化管理中心
【字体: 打印
  1月13日,省方志委党组成员、副主任孟亚男带领省、市方志委年鉴工作的负责同志到九台区指导创建国家精品年鉴工作,在九台区政府四楼会议室召开了座谈会,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李国辉出席,区政府办公室主任张新天、副主任王春才参加。
  座谈会上,省方志委党组成员、副主任孟亚男对《九台年鉴2020》编纂工作给予充分的肯定,认为九台区政府领导高度重视创建国家精品年鉴工作,《九台年鉴2020》标题鲜活、特色明显、内容丰富,年鉴编纂人员倾力付出,较好地完成前期的阶段性任务,希望九台区在下一步编纂工作中,持续发力,精心打磨,提高质量,做到尽善尽美。九台区政府办公室张新天主任表示,感谢省、市方志委领导的悉心指导,在今后的修改工作中,全力以赴落实好省、市方志委专家提出的意见,将年鉴编纂工作做深做实做细,逐条对年鉴进行修改完善,交上一份让省、市方志委满意的答卷。
  座谈结束后,省方志委孟亚男主任、刘传仁处长分别对九台区年鉴编纂人员进行了培训,就框架、图片、条目等相关内容进行了详细指导。九台区地方志编纂中心相关同志参加了培训会。

编 辑 : 巩宁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