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一网搜 登录| 注册
中国政府网 省政府网 市政府网
W020210205569011238309.png
当前位置:首页 > 综合信息 > 政务动态

九台区总工会举办第二届“健康情、互助爱”职工徒步健身竞走活动

时间: 2020-12-28 10:32 来源:政务信息化管理中心
【字体: 打印

  为进一步推动职工互助保障工作,让广大工会干部进一步了解职工互助保障重要性的同时,在本单位做好宣传工作,增强工会组织的凝聚力和向心力。12月25日,由九台区总工会举办的第二届“健康情、互助爱”职工徒步健身竞走活动在区文体中心运动场举行。区人大常委会党组成员、区总工会主席杨宝玉参加活动。

  参与健步走的干部职工们,从文体中心正门出发,绕运动场地竞走12圈,全程约5公里。在活动现场,虽然天气寒冷,但大家克服困难,甩开臂膀,迈开脚步,你追我赶,互相鼓励,始终精神饱满,组织有序,全面展示出干部职工奋发有为的精神风茂。通过“健康情、互助爱”徒步健身竞走活动,使干部职工强身健体,心情愉悦,以更加饱满的精神状态投入到工作中去。

  各乡镇、街道办事处、区直机关、各系统局及部分直属企事业单位负责互助保障工作的工会主席或具体工作人员参加此次活动。

编 辑 : 张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