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一网搜 登录| 注册
中国政府网 省政府网 市政府网
W020210205569011238309.png
当前位置:首页 > 综合信息 > 政务动态

九台区召开2020年群团工作总结及明年工作谋划暨“十四五规划”座谈会

时间: 2020-12-10 11:31 来源:人民文旅网
【字体: 打印

  12月10日,九台区2020年群团工作总结及明年工作谋划暨“十四五规划座谈会在区委四楼会议室召开。区委副书记于海山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上,区委副书记于海山解读了《中共长春市九台区委关于制定九台区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四个五年规划和二〇三五年远景目标的建议》,深入分析了“五个新城区”的远景目标,力争到2035年基本建成创新活力、生态宜居、融合发展、健康文明、和谐幸福的新城区,实现九台全面振兴、全方位振兴。详细解读了“十四五”期间九台重点实施的“三区”战略,即打造城乡融合发展示范区、都市圈产业承接区、长吉协同发展先导区,重点抓好“三区、四带、五业”,统筹政治、经济、文化、社会、生态文明和党的建设,全面开启建设长春幸福新城区伟大征程。
  区委宣传部、区妇联、区总工会、区直机关党工委、区委党校主要负责同志分别就“十四五规划进行了发言。

编 辑 : 孙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