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一网搜 登录| 注册
中国政府网 省政府网 市政府网
W020210205569011238309.png
当前位置:首页 > 综合信息 > 政务动态

天津市北辰区对口合作代表团到九台区调研

时间: 2020-10-28 14:11 来源:政务信息化管理中心
【字体: 打印

  为全面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关于东北振兴的决策部署,深化北辰区和九台区两地对口合作,加快促进两地协同发展,10月27至28日,天津市北辰区区委副书记、区长王宝雨,区政府办公室主任刘勇声一行到九台区深入开展对口合作对接交流、考察调研、共商发展。九台区委副书记、区长宋长者,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李国辉,区委常委、副区长吴威陪同调研。


  通过实地考察和听取情况介绍,北辰区委副书记、区长王宝雨对再次到九台调研表示感触很深,要多学习九台区的先进做法和成功经验。王宝雨希望两地之间的对口合作要做深做实,在乡村振兴方面要深入合作,做好对接工作;积极加深文化交流互动,实现优势互补、互惠互利、共同发展。
  在氿遇山居三楼会议室召开的座谈会上,区委副书记、区长宋长者对考察团的到来表示欢迎,对北辰区在疫情期间的慷慨捐助、脱贫道路上的有力帮扶、干部交流会上的悉心培养表示感谢。宋长者表示,要学习借鉴经济社会发展中的好思想、好经验、好做法;借助北辰的平台、发挥九台的优势,争取“十四五”期间,双方在更多更广的领域开展合作;多发展两地联谊活动,进行更深入的文化交流、电商交流、扶贫产品交流,更好的解决就业问题;希望北辰在智慧城市建设、产城融合发展等方面多提宝贵意见,促进双方今后进一步加强合作,探索新的合作领域。 
  座谈会前,北辰区代表团一行先后实地考察了马鞍山田园综合体项目、革命英雄纪念馆、马鞍山村史馆、马鞍山扶贫专馆、长春九台开发区北区智能装备制造产业园、国投标准厂房建设项目情况,并听取了相关负责同志的详细介绍。
  九台区政府办、发改委、农业局、工信局、文广旅局等相关部门主要负责同志陪同调研。
实习编辑:汪业琪

编 辑 : 汪业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