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一网搜 登录| 注册
中国政府网 省政府网 市政府网
W020210205569011238309.png
当前位置:首页 > 综合信息 > 政务动态

政协长春市九台区第十五届委员会召开第十八次常委会议

时间: 2020-09-28 14:08
【字体: 打印

  9月28日上午,政协长春市九台区第十五届委员会第十八次常委会议在区政协常委会议室召开,会议主要议题是视察并听取区政府关于全区疫情常态化防控工作。

  区委副书记、区政协党组书记于海山,区政协副主席逯占元、李德军、王宝石参加会议。副区长杨丽敏及区政府办、卫健局、教育局负责同志列席会议。
  区委副书记、区政协党组书记于海山就区政协及政协常委如何围绕区委部署的疫情常态化防控工作建言资政提出具体要求。于海山充分肯定了区政府在疫情防控工作中取得的成效。认为九台区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坚强、反应及时、措施有效、彰显了奉献、担当精神。于海山要求广大政协常委和委员在当下工作中,要及时掌握疫情权威信息,提高建言资政的科学性。要坚持区委确定的疫情防控是万事之源,坚持防控这根弦紧绷不放松的工作原则,明确认识把握偶然性与必然性、当前与长远、危与机的关系,在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上建言献策。要积极履行双重职责,在常态化疫情防控和促进经济社会发展上做表率。于海山要求政协常委和广大委员要积极宣传中央以及地方各级党委政府有关常态化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的部署,坚持外防输入、内防反弹,科学把握阶段性规律,完善常态化疫情防控机制,确保高质量完成年初确定的各项工作任务,为明年工作奠定坚实基础。
  区政协各专委会主任列席会议。
 
  会前与会人员依次视察区疾控中心、区人民医院、区文体中心、九台街道西城社区和九台一中,实地了解全区疫情防控工作情况。在区政协常委会议室,区政协副主席王宝石主持召开座谈会。座谈会首先听取了区政府关于全区疫情防控工作情况通报;部分常委结合全区疫情防控工作情况和实地视察进行了充分座谈讨论,并提出了具有针对性和可操作性的意见建议;副区长杨丽敏在会上代表区政府就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做了表态发言。杨丽敏感谢广大政协委员对政府工作的理解、支持和认可,感谢广大政协委员在疫情防控工作中的积极参与和突出贡献。杨丽敏表示,政府将坚决做到疫情防控工作常态化下的标准化,在已取得良好工作基础上继续加大工作力度,为实现“六稳”“六保”提供基础保障。杨丽敏希望广大政协委员一如既往支持、协助政府工作,履职尽责,共同为做好疫情防控工作、打造健康九台贡献力量。

编 辑 : 孙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