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一网搜 登录| 注册
中国政府网 省政府网 市政府网
W020210205569011238309.png
当前位置:首页 > 综合信息 > 政务动态

区政协召开推动九台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座谈会

时间: 2020-09-23 07:55 来源:政务信息化管理中心
【字体: 打印

  9月22日上午,区政协关于如何推动九台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座谈会在区政协常委会议室召开。会议以座谈的方式就推动九台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进行建言献策。
  区委副书记、区政协党组书记于海山,区政协副主席逯占元、李德军,区政协相关科委负责人、部分政协常委、委员及相关职能部门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座谈会上,与会人员踊跃发言、各抒己见,分别结合自身职能,围绕谋划“十四五”期间推动城乡融合发展,进一步促进九台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积极建言献策,并针对存在的问题、如何破解问题提出了相关意见和建议。
  区委副书记、区政协党组书记于海山在听取与会人员发言后表示:座谈期间,大家共同围绕“十四五”期间推动城乡融合促进九台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进行深入谋划、研究探讨,发言真诚热烈,结合实际,提出了很好的意见和建议,充分体现出政协委员的大局意识和责任意识,座谈会收到了良好的预期效果。区政协会尽快梳理总结大家提出的意见建议,形成科学合理、具备可研性、可操作性的材料报送党政机关,为具体工作提供有利参考。于海山希望,与会人员继续发挥政协委员职能作用,结合实际,深入思考、理性思维,不断加强交流沟通,积极建言献策,为最终实现九台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贡献应有力量。
  会上,区政协副主席逯占元、李德军分别就如何推动城乡融合,促进九台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提出意见建议。

编 辑 : 孙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