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一网搜 登录| 注册
中国政府网 省政府网 市政府网
W020210205569011238309.png
当前位置:首页 > 综合信息 > 政务动态

白城市政协考察组到九台区考察乡村振兴工作

时间: 2020-09-02 09:44 来源:政务信息化管理中心
【字体: 打印

  9月2日,白城市政协考察组到九台区考察乡村振兴工作。区政协副主席逯占元陪同考察。

  白城市政协考察组实地考察了土们岭街道马鞍山村田园综合体,龙嘉街道红光村现代农业示范基地--稻田公园。

  调研组通过听取相关工作情况介绍、观看视频短片、观看智慧乡村演示和实地查看参观等形式,深入了解了我区在实施乡村振兴战略等工作中所开创的土们岭“马鞍山田园综合体”“改革引领乡村振兴模式”借助“三块地”改革试点变沉睡土地为资源优势的成功经验。红光村“现代农业建设红光模式”,推动传统农业向“智慧农业”转型升级的现代化大农业样板等重点工作。

  白城市政协考察组充分肯定了九台区乡村振兴战略工作,认为九台区在乡村振兴工作过程中的新理念、新思维都给考察组留下了深刻印象,很多做法值得借鉴和学习。希望加强两地互动交流,共同推动乡村振兴工作取得新突破。

编 辑 : 汪业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