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一网搜 登录| 注册
中国政府网 省政府网 市政府网
W020210205569011238309.png
当前位置:首页 > 综合信息 > 政务动态

内蒙古五原县考察组到九台区考察乡村振兴工作

时间: 2020-08-09 15:05 来源:政务信息化管理中心
【字体: 打印
  8月9日,内蒙古五原县委副书记李晓蕊一行到九台区考察乡村振兴工作。区委副书记于海山,区委常委、政法委书记祁桂东,区委常委、组织部部长赵国俊陪同考察。
 
  考察组先后深入到九台区农业产业化龙头企业雍达集团,参观了九台区农牧特深加工产品展,“农家融”大酱发酵车间、酱菜生产车间、矿泉水灌装车间;到龙嘉街道红光村观看了智慧乡村演示和稻米产业规划展厅,考察高标准农田、稻海田园综合体建设情况;到土们岭街道马鞍山村,考察氿遇山居田园综合体、马鞍山村部、村史馆、“三下江南”战役纪念馆,参观农村改革和脱贫攻坚成果。考察组通过听取相关工作情况介绍、观看视频短片和参观九台名优特新农产品展示长廊等形式,深入了解了我区乡村振兴工作开展情况。
 
 
  通过考察学习,考察组对九台区在乡村振兴工作中所取得的成绩表示赞赏,认为九台区在此项工作中走出了一条乡村振兴的特色之路,有很多值得借鉴和推广的工作经验和好做法。并希望以此次考察交流为契机,两地在农村人居环境整治、美丽乡村建设、生态农业、乡村旅游、产业扶贫等方面进一步加强沟通交流,相互学习借鉴,共同为乡村振兴工作做出更大的贡献。

编 辑 : 孙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