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一网搜 登录| 注册
中国政府网 省政府网 市政府网
W020210205569011238309.png
当前位置:首页 > 综合信息 > 政务动态

九台区召开建筑自动消防设施专项整治暨“消防安全三年专项整治行动”工作部署会

时间: 2020-07-14 12:26 来源:政务信息化管理中心
【字体: 打印

  7月14日上午,全区建筑自动消防设施专项整治暨“消防安全三年专项整治行动”工作部署会在区政府五楼会议室召开,会议就开展全区自动消防设施专项整治行动进行了安排部署。区委常委、副区长李国辉,副区长杨宝玉参加会议。

  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李国辉在会上就如何做好全区自动消防设施整治行动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高度重视,抓好落实。李国辉要求各部门要严格落实部门监管责任、严格落实社会单位主体责任、严格落实约谈督导责任。二是精心组织,务求实效。各单位、各部门要在工作中做到全面排查摸清底数、严格落实整治措施、建立长效管控机制。三是强化宣传,提高认识。李国辉强调,各相关部门要广泛开展宣传教育,做好正反两面宣传工作,全面提升有关单位自觉开展整治排查的意识,不断强化社会单位自觉维护自动消防设施的理念,确保自动消防设施能够发挥应有作用,避免发生重特大火灾事故。
  副区长杨宝玉主持会议并就贯彻落实好这次会议精神提出要求。杨宝玉要求参会单位要迅速行动全面贯彻会议精神,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建筑自动消防设施专项整治工作要求上来,统筹推进,抓好落实。各部门、各单位在开展好专项整治工作的同时,也要抓好基层消防安全基础建设、消防宣传教育等其他消防工作任务,确保各项工作协调推进、相互促进。
  会上,区消防大队负责同志宣读了《九台区建筑自动消防设施专项整治方案》。区民政局、消防优秀企业人防金街、伊利集团参会代表在会上依次就做好消防工作作了表态发言。会议在安监局五楼会议室和交通局会议室设置了分会场。应急局、区委统战部、自然资源局、住建局、水利局等相关单位负责同志参加了会议。

编 辑 : 孙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