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一网搜 登录| 注册
中国政府网 省政府网 市政府网
W020210205569011238309.png
当前位置:首页 > 综合信息 > 政务动态

九台区举行农业综合行政执法大队揭牌仪式

时间: 2020-07-10 14:24 来源:政务信息化管理中心
【字体: 打印

  为着力打造一支政治信念坚定,业务技能娴熟,执法行为规范,人民群众满意的农业综合执法队伍,7月10日上午,九台区举行农业综合行政执法大队揭牌仪式。

  揭牌仪式上,区委常委、副区长吴威和区农业农村局负责同志共同为农业综合行政执法大队揭牌。农业综合行政执法大队相关工作人员参加了揭牌仪式。

  据了解,区农业综合行政执法大队是按照中共中央国务院关于深化农业综合行政执法改革的指导意见进行组建成立的,将依法统一行使农机、农药、种子、化肥、农产品质量安全、兽医兽药、畜禽屠宰、渔政渔港等领城的行政处罚权以及与之相关的行政审批、行政检査、行政强制权等执法职能。

  农业综合行政执法大队的成立,预示着九台区农业领域综合执法改革进入了快车道,进一步规范了农业领域行政执法,有效避免了行政执法监管漏洞以及多头执法、重复执法和职责权限不明晰等问题,整合后的农业综合行政执法队伍将坚持权责明晰、指挥顺畅、运行高效、保障有力、文明规范的执法理念,严厉打击各类坑农害农违法行为,维护农民合法权益。

  区农业综合行政执法大队将为加快推进九台区农业农村现代化提供强有力的法治保障,为实施乡村振兴战略,开创农业农村法治工作新局面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编 辑 : 汪业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