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一网搜 登录| 注册
中国政府网 省政府网 市政府网
W020210205569011238309.png
当前位置:首页 > 综合信息 > 政务动态

副区长薛井龙检查全区防汛工作

时间: 2020-07-09 09:21 来源:政务信息化管理中心
【字体: 打印

  7月8日,副区长薛井龙带领区应急局、住建局等部门负责同志,到城区部分地势低洼处、区市政设施维护中心、波泥河街道张家店水库检查九台区防汛工作。

  在检查中,薛井龙强调,各相关部门要高度重视防汛工作的重要性,压实责任,层层落实。要深入一线检查指导,研究解决实际问题。要利用好市政管理指挥调度平台,做好数据互通,及时发现问题,整改到位。要备足备齐各类防汛物资,在紧急时刻能够随时调用,保障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在波泥河街道张家店水库,薛井龙查看了水库水位并听取了值班人员工作汇报。他要求,要完善防灾和应急预案,强化责任意识,扎实做好防汛人员、防汛物资等各项准备工作,加强监测预警,强化24小时值班值守,严明防汛纪律,确保周边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不受到损害。

编 辑 : 汪业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