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一网搜 登录| 注册
中国政府网 省政府网 市政府网
W020210205569011238309.png
当前位置:首页 > 综合信息 > 政务动态

区各部门全力以赴为高考保驾护航

时间: 2020-07-07 17:06 来源:政务信息化管理中心
【字体: 打印

  高考期间,我区各部门以保障疫情防控和考试安全为中心,以净化考试环境为重点,以强化岗位责任制为抓手,规范组织管理,强化服务体系,全力以赴为高考保驾护航。

  今年高考期间,区卫健局为各考点配齐、配强涉考防疫工作人员,对全体考生和涉考人员进行了全面的疫情排查及健康监测和疫情防控教育。 

  为保障高考顺利进行,区城市管理行政执法局派专人专车采取定点与流动相结合方式,加强考场周边综合管理。同时对居民小区和校园周边的夜间露天烧烤、占道经营和商业噪音扰民等行为进行了严格的规范和治理,确保给广大考生营造一个安静的学习环境。  

  区人民医院布署了高考期间的医疗卫生保障工作,保证急救网络畅通、急救车辆与抢救器械处于完好的备用状态,为考生提供有效的医疗急救服务。九台供电分公司成立了高考保供电领导小组,全面做好应急抢修的准备和处理各种突发状况的应急工作。同时,我区住建、消防、通信等相关部门组成了特别行动组,加大了人力物力的投入,各司其职,通力合作,合力护考。 

编 辑 : 汪业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