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一网搜 登录| 注册
中国政府网 省政府网 市政府网
W020210205569011238309.png
当前位置:首页 > 综合信息 > 政务动态

九台区召开“放心消费在长春”创建工作推进会暨消费者权益保护工作部门联席会议

时间: 2020-07-07 13:18 来源:政务信息化管理中心
【字体: 打印

  7月7日,九台区“放心消费在长春”创建工作推进会暨消费者权益保护工作部门联席会议在区政府四楼西侧会议室召开。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李国辉参加会议。

  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李国辉在会上讲话

  李国辉就此项工作提出三点意见:一是统一思想,提高站位,深刻领会放心消费创建工作的重要性。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开展放心消费创建活动是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社会经济发展的有效途径,要进一步深化创建内容、巩固创建成效,营造良好的市场消费环境,切实激发被疫情抑制的消费潜能,不断改善和优化消费环境,让群众敢于消费、乐于消费、放心消费。二是明确目标,聚集重点,全力推进放心消费创建工作任务落实。要保障民生安全、要完善消费机制、要加强监管力度。三是加强领导,狠抓落实,确保放心消费创建工作取得实效。各事涉部门要高度重视、发挥优势、凝聚合力,确保创建活动顺利实施。各相关部门要强化领导明责任、统筹协调聚合力、跟踪督办促落实,提高标准,务实举措,全力开创放心消费创建工作新局面。

  会上,创建工作领导小组相关负责同志部署了2019年“放心消费在长春”创建工作总结及2020年创建工作。区政府办、宣传部、检察院、法院、发改局、公安局、卫健局等单位相关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编 辑 : 汪业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