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一网搜 登录| 注册
中国政府网 省政府网 市政府网
W020210205569011238309.png
当前位置:首页 > 综合信息 > 政务动态

九台区举行农村集体经济组织赋码登记和颁证仪式

时间: 2020-04-30 15:30 来源:政务信息化管理中心
【字体: 打印
  4月30日,九台区农村集体经济组织赋码登记和颁证仪式在区农业农村局会议室举行。区委常委、副区长吴威参加仪式。
区委常委、副区长吴威为九台区波泥河街道锦绣山河股份经济合作联合总社颁发证书
  区农业农村局局长巩志强、副局长赵树文为波泥河街道清水村、锦绣村、张家店村、黄家店村颁发村级集体经济组织证书
  据了解,为探索农村集体所有制有效实现形式,创新农村集体经济运行机制,保护农民集体资产权益,调动农民发展现代农业和建设社会主义新农村的积极性。根据《中共中央、国务院关于稳步推进农村集体产权制度改革的意见》和吉林省委、吉林省人民政府《关于稳步推进农村集体产权制度改革的实施意见》的精神,按照《九台区农村集体产权制度改革实施方案》,九台区农村集体产权制度改革工作自2017年6月开始到2020年6月末结束。在完成清产核资、成员身份确认工作的基础上,为奠定农村集体经济发展体制基础,实现“资源变资产、资金变股金、农民变股东”的工作目标,九台区以村为单位,全部成立经济联合社,其中还成立了一个股份经济合作联合总社。
  会上,与会人员就长春市九台区波泥河街道锦绣山河股份经济合作联合总社成立后的发展方向、经营方式、项目册立等事项进行了深入探讨。

编 辑 : 孙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