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一网搜 登录| 注册
中国政府网 省政府网 市政府网
W020210205569011238309.png
当前位置:首页 > 综合信息 > 政务动态

吉林省人民政府研究室调研组到九台区调研

时间: 2020-04-08 14:06 来源:政务信息化管理中心
【字体: 打印

  4月8日,吉林省人民政府研究室副主任邵静野带领调研组到九台区,就“盘活土地资源和提高土地利用效率”进行专题调研。副区长薛井龙陪同调研。
 
 
  吉林省人民政府研究室调研组在副区长薛井龙的陪同下到九台区土们岭街道,先后调研了土们岭街道“羊村”逸兴园火锅城农家乐宅基地租赁项目,望山山庄宅基地租赁项目,氿遇山庄田园综合体入市项目,并详细听取了情况介绍,对九台区盘活土地资源和提高土地利用效率进行了专题调研。
  在区自然资源局会议室召开的专题座谈会上,区自然资源局相关负责同志介绍了九台区盘活土地资源和提高土地利用效率工作情况。据了解,为确保项目顺利落位,城乡建设稳步发展,九台区在开展土地制度三项改革试点的同时,综合统筹了缩减增量与盘活存量的关系,积极开展了农村宅基地制度改革、质效并重盘活闲置宅基地资源,在活化土地利用资源上进行了初步探索。下一步,九台区将精准建立低效用地的信息库,精准发力、完善机制,强化组织、合力推进,严格用地审批、加强跟踪监管,不断提高土地利用效率。
  座谈会上,调研组与九台区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就相关问题进行了座谈交流。区政府办、区自然资源局、发改局、住建局、农经总站、经济开发区国土分局、土们岭街道办事处相关负责同志参加了座谈会。    

编 辑 : 孙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