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一网搜 登录| 注册
中国政府网 省政府网 市政府网
W020210205569011238309.png
当前位置:首页 > 综合信息 > 政务动态

九台区召开落实长春市1号河长令部署会议

时间: 2020-03-27 15:54 来源:政务信息化管理中心
【字体: 打印

  为落实好长春市总河长1号令的专题工作会议精神,3月27日下午,落实长春市总河长1号令部署会议在区政府四楼西侧会议室召开。区委常委、副区长吴威参加会议。

  区委常委、副区长吴威就如何保质保量落实好文件精神提出具体意见:一要提高政治站位。各乡镇街道要严格执行文件要求,特别是河道管理范围内开荒地必须全部无条件退出,在册地和应分地禁止种植高杆作物。二要提高效率。事涉部门必须提前行动,快速行动,各部门、各乡镇街道要深入村社,对农资购买情况和农民意愿进行调查。三要提升标准。全区上下在情况调查清楚的基础上,要严格按政策执行,明令禁止的要禁止,该落实的要落实。四要形成合力。各单位要各司其职、各尽其责。要对照任务,早部署、早行动,确保按进度完成既定目标。所有作战单位要搞好配合,要主动对接,对于确实存在的客观问题要及时汇报、及时解决。

  吴威强调,全面落实好长春市总河长1号令责任重大,使命光荣,各部门要坚决按照区政府的部署要求,坚持最高标准、付出最大努力、追求最佳水平,打好打赢这场攻坚战役,不断提升水生态建设水平。

  会上,区水利局负责同志宣读了《九台区关于全面禁止规模以上河湖管理范围内种植高杆作物的工作方案》。区水利局、农业农村局、信访局的主要负责同志、各乡(镇)、街道党(工)委书记参加会议。

编 辑 : 魏芳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