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一网搜 登录| 注册
中国政府网 省政府网 市政府网
W020210205569011238309.png
当前位置:首页 > 综合信息 > 政务动态

省民政厅副厅长相瑛到九台区调研民政相关工作

时间: 2020-03-18 09:31 来源:政务信息化管理中心
【字体: 打印

  3月17日,省民政厅副厅长相瑛一行到九台区调研指导“三大活动”开展情况,并对疫情防控期间坚守在一线的社区工作人员进行慰问。副区长杨宝玉陪同调研。
  在区民政局四楼会议室召开的座谈会上。副区长杨宝玉汇报了九台区民政局关于“三大活动”开展具体情况。
  据了解,“三大活动”即大调研、大走访、大落实,自活动开展以来,区民政局深入学习,认真部署,明确目标任务,围绕省厅确定的6个专题,成立4个调研组,制定了“五解五创五提升”工作目标,落实联控责任,切实抓好疫情防控工作;狠抓重点任务,扎实推进社会救助工作;围绕能力提升,深入开展社区治理工作;着眼事业发展,全力推进重点项目建设,全区民政工作稳步开展。
  通过听取汇报,省民政厅副厅长相瑛对九台区“三大活动”开展情况给予了充分肯定,认为九台区高度重视民政工作,站位高,工作开展的扎实、超前。在疫情防控工作中,能够体现民政干部的责任和担当。希望九台区进一步加大对困难群众的帮扶力度,发挥好社会救助功能,不断创新服务方式,积极优化工作流程,最大限度方便居民群众办理民政相关事务。
 
  会后,省民政厅副厅长相瑛一行还走访慰问了工作在抗击疫情一线的社区工作人员。

编 辑 : 孙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