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一网搜 登录| 注册
中国政府网 省政府网 市政府网
W020210205569011238309.png
当前位置:首页 > 综合信息 > 政务动态

九台区成功出让5宗国有建设用地使用权

时间: 2020-02-21 13:15 来源:政务信息化管理中心
【字体: 打印

  为深入贯彻落实全省疫情防控调研指示精神,推进九台区“三早”项目落地着实,统筹做好疫情防控和企业复工复产工作,以有效释放土地的务实举措加快项目“早落地、早开工、早见效”,做到“两手抓、两促进、两不误”,按照相关法律法规,遵循公开、公正、公平的原则,经长春市九台区人民政府批准,开发区管委会同意,2月21日上午,九台区自然资源局开发区分局以公开挂牌方式成功出让了5宗国有建设用地使用权。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李国辉参加会议。

  此次出让的5宗地块均位于长春九台经济开发区工业北区,出让总面积97105平方米,出让价格合计2644.1691万元 ,吉林省华铄金属制品有限责任公司、吉林省晟睿实业有限公司、吉林省铭宇消防工程有限公司、吉林省泉南智能装备制造有限公司和吉林省山海京实业有限公司5户企业分别获得使用权。据悉,这5户企业均为九台区2020年“三早”项目。

  今年以来,长春九台经济开发区持续加大了招商引资和项目建设服务力度,把务实招商活动、突出项目引进、强化为企服务作为加快推进区域经济高质量发展的重中之重,超前谋划了一系列大举措,好办法。此次依法出让的5宗建设用地,敲响了九台区“三早项目”建设的第一锤,为实现首季“开门红”奠定了坚实基础。

编 辑 : 汪业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