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一网搜 登录| 注册
中国政府网 省政府网 市政府网
W020210205569011238309.png
当前位置:首页 > 综合信息 > 政务动态

副区长薛井龙走访慰问春节期间工作在一线的职工

时间: 2020-01-23 11:52 来源:政务信息化管理中心
【字体: 打印

  1月23日,副区长薛井龙在区政府办相关负责同志陪同下深入到部分企事业单位,走访慰问春节期间坚守工作岗位的一线职工,为他们送去新春祝福。

 

  副区长薛井龙先后来到中国邮政九台分公司、九台大地燃气有限公司、国家电网长春供电客户服务中心九台分中心、九台联通公司和区环境卫生管理处等13个企事业单位,向春节期间坚守在一线工作的干部职工拜年,感谢他们在全区人民万家团圆的时刻,舍小家为大家所做出的辛勤付出。

  在给坚守岗位上的全体干部员工致以诚挚的问候和新春祝福的同时,薛井龙希望各部门、各企业在节日期间要强化责任心,高度重视节假日期间的各项工作,加强值班值守和应急保障,切实履行职责,确保全区人民度过一个欢乐祥和的春节。

编 辑 : 夏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