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一网搜 登录| 注册
中国政府网 省政府网 市政府网
W020210205569011238309.png
当前位置:首页 > 综合信息 > 政务动态

九台区举行劳动密集型企业消防安全工作现场会暨“119”消防宣传月启动仪式

时间: 2019-11-08 16:53 来源:政务信息化管理中心
【字体: 打印

  11月8日,九台区劳动密集型企业消防安全工作现场会暨“119”消防宣传月启动仪式在长春伊利冷冻食品有限责任公司举行。
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李国辉在启动仪式上讲话
  李国辉说,消防工作事关人民生命财产安全,事关发展改革稳定大局。深入开展消防宣传活动,增强全民消防安全素质,对预防和遏制火灾事故,特别是重特大火灾事故、维护公共安全、促进社会和谐具有重大的实践意义。
  李国辉强调,“隐患险于明火,防范胜于救灾”,我们要积极行动起来,以这次消防宣传月活动为契机,共同关注,主动参与,进一步做好日常消防安全工作,进一步消除各类火灾隐患,切实提高全区防控火灾的综合能力,确保全区不发生重特大火灾事故,为全力推动九台区消防事业又快又好发展作出应有贡献。
  启动仪式前,长春伊利冷冻食品有限责任公司负责人介绍了本单位的消防安全档案建设、消防安全管理、消防设施、器材管理、维护保养等方面的先进经验做法。
长春伊利冷冻食品有限责任公司开展厂区内自防自救实地灭火演练
  仪式结束后,与会人员共同到达长春市英硕管道特种材料有限公司,由区消防大队防火监督员以此次火灾实例为主要案例,对与会人员现场讲解了如何做好劳动密集型企业消防安全工作。
  区防火安全委员会成员单位分管领导,区消防救援大队全体防火干部,全区基层各公安派出所所长,长春九台经济开发区劳动密集型企业法人代表50人,全区二级列管重点单位消防安全管理人,长春伊利冷冻食品有限责任公司、长春市英硕管道特种材料有限公司主要负责人参加了此次活动。

编 辑 : 孙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