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一网搜 登录| 注册
中国政府网 省政府网 市政府网
W020210205569011238309.png
当前位置:首页 > 综合信息 > 政务动态

九台区召开全国文明城市年度测评工作部署会

时间: 2019-11-08 10:43 来源:政务信息化管理中心
【字体: 打印

  11月8日,九台区全国文明城市年度测评工作部署会在区政府五楼会议室召开。会议传达学习了市委相关会议精神,对九台区创城工作进行再动员、再部署。区委常委、宣传部部长王萍参加会议。

  区委常委、宣传部部长王萍就如何做好年度测评工作提出三点意见,一是强化政治意识,进一步认清形势。九台区作为长春市迎检工作重要阵地之一,全区上下一定要站在战略和全局高度,切实增强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坚决完成创建全国文明城市这项政治任务。二是坚持问题导向,进一步补齐短板。要坚持“党政齐抓共管、文明办组织协调、相关部门各负其责、全社会共同参与”的工作机制,各责任单位要牢固树立“一盘棋”思想,既各司其职、各负其责,又协同作战、合力攻坚,主要领导要担负起第一责任,拿出足够精力,深入创建一线,逐项排查解决问题。三是严抓责任落实,进一步夯实成果。年度测评即将正式启动,时间紧迫,任务艰巨。工作重在落实,全区上下要铆足干劲、善作善成,确保如期完成各项创建目标。

  王萍强调,创城攻坚是长期的、艰巨的,全区上下要在攻坚过程中保持定力、培养耐力、锻炼能力,用创新思路和科学举措,创造性地完成市委、市政府赋予我区创城的各项工作任务,为长春市争创全国文明城市“四连冠”的奋斗目标做出应有贡献。

  会上,区委宣传部副部长张影宣读了《关于做好2019年全国文明城市年度测评有关工作的通知》。区文明办相关同志通报了第二轮模拟测评九台区存在问题。会议对2019年测评体系及各项工作进行解读和部署。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各相关部门分管领导和具体工作人员,各乡镇(街道)党(工)委副书记和宣传委员,城区15个社区书记,营业厅、金融部门、旅游景点负责人以及区文明办全体工作人员参加会议。

编 辑 : 魏芳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