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一网搜 登录| 注册
中国政府网 省政府网 市政府网
W020210205569011238309.png
当前位置:首页 > 综合信息 > 政务动态

九台区召开落实粮食安全省长责任制考核工作专题会议

时间: 2019-11-04 10:27 来源:政务信息化管理中心
【字体: 打印

  11月4日,九台区落实粮食安全省长责任制考核工作专题会议在区政府四楼会议室召开。区委常委、副区长吴威参加会议。
区委常委、副区长吴威主持会议并讲话
  就开展好年度考核自查和迎检工作,吴威提出四点要求,一要统一思想,提高政治站位。粮食安全是经济发展和社会稳定的重要基础,各单位要进一步提升政治站位,时刻绷紧粮食安全这根弦,以粮食安全为载体,以责任制考核为抓手,切实履行好维护全区粮食安全的政治责任。二要对照要求,明确目标任务。各单位要按照方案要求,突出重点,认真抓好落实,要逐项对照考核评分表,查找漏项、弱项,及时整改,确保圆满完成自查和迎检各项工作。三要协调配合,压实工作责任。各单位要牢固树立全区一盘棋思想,协调配合、密切沟通,共同完成好责任制考核的各项工作任务。牵头部门要发挥好统筹协调作用,按时限要求完成自查工作并做好迎检准备。四要强化措施,确保考核质量。各责任部门要积极主动搞好对上沟通,要熟知指标设置,严格时限要求,完善考核材料,确保按时高质量完成年度考核任务。
  会上,区粮食和物资储备局局长曲洪军传达了长春市政府粮食安全省长责任制考核工作会议精神,并对九台区迎检工作情况进行说明。区粮食和物资储备局、农业农村局、财政局、发改局、自然资源局等单位的相关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编 辑 : 史曼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