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一网搜 登录| 注册
中国政府网 省政府网 市政府网
W020210205569011238309.png
当前位置:首页 > 综合信息 > 政务动态

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李国辉到胡家乡对当前农村重点工作进行督导

时间: 2019-10-31 15:30 来源:政务信息化管理中心
【字体: 打印

  10月31日,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李国辉到胡家回族乡,对脱贫攻坚、扫黑除恶、秸秆禁烧、人居环境整治、环境督察问题整改、软弱涣散党组织排查等当前农村重点工作进行督导,实地走访了非公企业,帮助解决党建工作存在的问题。

  李国辉到胡家乡宝山村贫困户黄贵学、李长林、陈乃录家进行走访慰问。关切询问了贫困户家的安全饮水、危房改造、医疗保障等情况。在了解到走访的贫困户主要因病、因残致贫的情况后,李国辉要求乡、村干部要多关心他们生产生活方面的困难、倾听他们当前的主要诉求。要充分利用好各项扶贫政策,最大限度的帮助他们实现早日脱贫致富。

  李国辉强调,要结合当地实际,认真谋划扶贫产业项目,不断壮大村集体经济,扎实推进脱贫攻坚各项工作任务落到实处,实现高质量稳定脱贫。要结合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工作,不断加强基础设施建设,改善村容村貌和人居生活环境,推进美丽乡村建设,努力提升村民的幸福感和满意度。

  针对秸秆禁烧工作,李国辉要求,要加强日常巡查和现场检查,时刻保持秸秆禁烧高压态势,确保圆满完成秸秆禁烧目标任务。要进一步强化对扫黑除恶工作的责任担当、强化打击力度,推进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扎实有效开展,确保人民群众安全感进一步增强。要加强软弱涣散党组织排查整顿工作,充分发挥村级党组织引领示范带动作用,不断提高村干部工作能力,努力提高基层党组织服务人民群众的水平。

编 辑 : 夏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