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一网搜 登录| 注册
中国政府网 省政府网 市政府网
W020210205569011238309.png
当前位置:首页 > 综合信息 > 政务动态

国家农业农村部法规司到九台区督察农业综合执法改革工作进展情况

时间: 2019-10-30 09:16 来源:政务信息化管理中心
【字体: 打印

  10月29日下午,农业农村部法规司司长宗锦耀到九台区督察农业综合执法改革工作进展情况。

  在区农业综合执法大队会议室召开的农业综合执法改革座谈会上,农业农村部法规司司长宗锦耀首先听取了区委副书记于海山就我区农业综合执法改革工作进展情况的汇报;听取了区农业农村局、区编办等相关职能部门及双阳、德惠、榆树和农安等其他长春外县、区关于农业综合行政执法机构现状、机构改革情况、工作开展情况的介绍,相互交流探讨在实际工作中存在的突出问题,广泛征求了意见和建议。

  通过座谈交流和听取相关工作情况汇报后,农业农村部法规司司长宗锦耀认为我区在农业综合执法改革工作中符合中央制定的改革措施标准,做了大量富有成效的工作。同时宗锦耀要求与会地区和相关部门在推进农业综合执法改革具体工作中,要深化认识,提高政治站位;整合职能,构建执法体系;落实政策,保障执法条件;健全制度,规范执法行为;加强党建,提高执法人员素质。要逐步完善农业执法综合改革目标,切实提高农业执法能力和水平,为农业农村经济又好又快发展提供坚实的法制保障。

编 辑 : 夏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