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一网搜 登录| 注册
中国政府网 省政府网 市政府网
W020210205569011238309.png
当前位置:首页 > 综合信息 > 政务动态

乌鲁木齐市委宣传部考察团到九台区考察

时间: 2019-10-28 17:21 来源:政务信息化管理中心
【字体: 打印

  10月28日,乌鲁木齐市委宣传部考察团,到九台区就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建设情况进行参观考察。在长春市委宣传部副部长姚丽,区委常委、宣传部部长王萍的陪同下,乌鲁木齐市委宣传部一行17人先后到九台区卡伦湖街道党群活动服务中心、营城街道兴华社区进行参观考察。

  参观过程中,区委常委、宣传部部长王萍向考察团介绍了九台区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建设工作开展情况。

  据了解,九台区始终从政治的高度、改革的角度、全局的维度推进新时代文明实践工作,建立了文明实践“中心、所、站、点”四级组织,通过整合全区各级各类阵地资源和活动资源,建立了理论政策、教育关爱等七大服务平台,研究推出了三级班子领、志愿服务帮、百姓需求引、基层能人带、品牌项目聚、政策资源融、创新机制推、基层群众享“8字工作法”,以项目化的思维和方法推进新时代文明实践工作,使全区基层宣传思想文化工作不断强起来、实起来、新起来、活起来,进一步打通了宣传群众、教育群众、关心群众、服务群众的“最后一公里”。目前,九台区已由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全省试点升级为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全国试点。下一步,九台区将在探索高效务实、精准常态的文明实践新路子上持续发力,在顶层设计上探索文明实践大格局,在运行机制上拓宽文明实践新路径,在作用发挥上强化文明实践主功能,在服务保障上体现文明实践深要求。

  通过实地参观考察和听取相关工作情况介绍,乌鲁木齐市委宣传部考察团对九台区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建设工作给予高度评价,认为九台区在这项工作中重视到位、组织得力、亮点突出。考察团将积极借鉴九台区相关工作成功经验,不断推进乌鲁木齐市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建设工作有效开展。

编 辑 : 汪业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