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一网搜 登录| 注册
中国政府网 省政府网 市政府网
W020210205569011238309.png
当前位置:首页 > 综合信息 > 政务动态

九台区政府妇女儿童工作委员会召开(扩大)会议

时间: 2019-09-16 15:20 来源:政务信息化管理中心
【字体: 打印

  9月16日,九台区政府妇女儿童工作委员会 (扩大)会议在区政府四楼会议室召开,会议的主要任务是总结2018年度的工作,分析形势,进一步贯彻落实省、市妇儿工委会议精神,研究部署2019年的主要工作任务。副区长、区政府妇儿工委主任杨丽敏参加会议。

  副区长、区政府妇儿工委主任杨丽敏在会上讲话

  杨丽敏就做好今年妇儿工委工作提出三点意见,一是认清形势、提高站位,切实增强做好妇女儿童工作的责任感、使命感。二是凝心聚力、狠抓落实,不断破解工作中的重点难点问题,九台区“两个规划”进入了全面冲刺阶段,要立足当前,着眼长远,抓住重点,突破难点,全力推动规划目标如期实现。三是压实责任,加快形成推动妇女儿童事业的强大合力,使九台区妇女儿童事业再上新台阶。

  会议审议了《九台区政府妇女儿童工作委员会组成人员名单》(讨论稿)和《九台区政府妇女儿童工作委员会各成员单位职责》(讨论稿)。区妇联主席、区政府妇儿工委副主任杨丹丽代表区妇儿工委报告了2018年工作情况。

  区政府妇儿工委成员单位委员和街道妇女儿童工作分管负责同志及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编 辑 : 汪业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