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一网搜 登录| 注册
中国政府网 省政府网 市政府网
W020210205569011238309.png

九台区举办村党组织书记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专题培训班

时间: 2018-01-22 11:21 来源:政务信息化管理中心
【字体: 打印

开展基层党组织书记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专题培训,是党的基层组织建设一项重要内容。1月22日,九台区村党组织书记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专题培训班在区委党校二楼阶梯教室举办。                        

区委组织部副部长焦明亮作动员讲话并就开展好本次培训讲三点意见,一是紧扣新时代党建工作要求,明确“为啥学”,开展这次培训,既是确保十九大精神在九台落地生根、开花结果的需要,也是建设高素质基层党组织带头人队伍、推动基层党建全面进步全面过硬的需要。二是围绕提升党建工作质量,明确“学什么”。三是聚焦融会贯通学以致用,明确“怎么做”,要拿出认真的态度,紧密联系实际,运用到工作实践中。要在培训中开眼界、长见识,从理论到实践,在实践中不断提升。               

长春市委党校王健教授解读党的十九大报告精神         

区委党校副校长韩永昌主持培训会         

据了解,此次培训班于1月22日至1月24日分三天进行授课,长春市委党校王健教授讲解十九大精神,九台区纪律检查委员会副书记王玉芳讲解农村党风廉政建设;长春市委党校吴笛教授讲解乡村振兴战略;吉林省新农村建设领导小组办公室副主任肖允功讲解美丽乡村建设。重点围绕提升农村党组织组织力,强化政治功能,发挥党支部直接教育党员、管理党员、监督党员和组织群众、宣传群众、凝聚群众、服务群众的作用,提高农村党的建设质量开展培训。                        

区委组织部部分党员干部和全区各村党组织书记参加培训。                       

编 辑 : 系统管理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