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一网搜 登录| 注册
中国政府网 省政府网 市政府网
W020210205569011238309.png

【开发区】卡伦湖街道东风村党支部召开基层组织生活会

时间: 2019-12-16 08:35 来源:长春九台经济开发区
【字体: 打印

  12月14日,卡伦湖街道东风村党支部基层组织生活会在东风村会议室召开。开发区、卡伦湖街道党工委书记宋影参与指导东风村党支部基层组织生活会。
  会上,东风村书记杨井荣代表村党委班子做对照检查,深入查找班子和自身存在的不足,深刻剖析思想根源,每个人都开诚布公,直面不足,严肃认真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
  宋影书记对这次会议给予充分的肯定。这次会议很严肃、很认真、很正规、很中肯,提意见,说不足。这样的专题民主生活会要按要求坚持下去。宋影书记就东风村做好今后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要讲政治,能够持续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和党中央重大决策部署、贯彻落实省市区的各项部署安排,保持和九台区委、区政府精神高度一致,提高政治站位。二要讲纪律,按照中央八项规定要求,严格要求自己,严以律己。三要讲担当,顾大局,真抓实干,带领百姓富起来,为百姓谋福祉,做好百姓的好家长。

编 辑 : 史曼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