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一网搜 登录| 注册
中国政府网 省政府网 市政府网
W020210205569011238309.png

【开发区】卡伦湖街道召开2019年度扶贫对象动态管理工作部署会议

时间: 2019-10-13 14:53 来源:长春九台经济开发区
【字体: 打印
  10月11日,卡伦湖街道2019年度扶贫对象动态管理工作部署会议在区街西三楼会议室召开。
    宋影书记就做好卡伦湖街道2019年扶贫对象动态管理强调四点意见:一、提高认识,认真抓好落实。扶贫对象动态管理是一项非常重要和严肃的年度重点工作,今年的工作既有常规性动作,又有新的内容和要求,各村务必高度重视,按照街道的工作方案抓好落实。二、严格程序,据实精准把握。动态管理的原则就是坚持精准、实事求是。把能稳定脱贫的贫困户按规范履行脱贫退出程序,做到“应纳尽纳”“应出尽出”。三、把握节点,按时完成任务。各村、各级包保干部要严格按照街道2019年度扶贫对象动态管理工作实施方案的时间安排,做好动员部署和业务培训、信息采集、数据录入、问题梳理等各项工作。一定要把握好方案中各关键时间节点,倒排工期,压茬推进,科学制定时间表,做到不窝工、不扎堆,有序推进。四、统筹推进,密切衔接协作。街道扶贫办要对扶贫对象动态管理工作进行统筹调度,做好业务指导和监督检查,保证按照序时进度高质量完成各项工作。务必要快速行动起来,把扶贫对象动态管理工作做实做细,保证人员精准、数据精准、档案精准,圆满完成工作任务。
     会上,扶贫办相关负责同志宣读了《九台区2019年度扶贫对象动态管理工作实施方案》。区街五人工作组、扶贫专干、各村书记和分管扶贫的领导参加会议。

编 辑 : 孙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