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一网搜 登录| 注册
中国政府网 省政府网 市政府网
W020210205569011238309.png

【开发区】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

时间: 2019-09-18 15:29 来源:长春九台经济开发区
【字体: 打印

  为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根据中央和省市区委主题教育的工作指示要求,9月18日,长春九台经济开发区、卡伦湖街道在区街五楼会议室召开深学笃行、确保实效、高质量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
   会上,长春九台经济开发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卡伦湖街道党工委书记宋影要求,区街上下全面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准确把握主题教育的目的任务要求,要认真学习,抓好贯彻落实。一是领会精神,提升站位,坚持抓思想认识到位、抓检视问题到位、抓整改落实到位、抓组织领导到位,确保主题教育各项任务落实到位。二是突出重点、提升标准,按照“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深入推进,确保主题教育全面到位。 三是强化保障、提升能力,加强组织领导,加强督促指导,加强工作统筹,确保主题教育扎实进行取得成效。
  区委第一指导组负责同志在会上就如何开展好、贯彻好“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

编 辑 : 孙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