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一网搜 登录| 注册
中国政府网 省政府网 市政府网
W020210205569011238309.png
当前位置:首页 > 综合信息 > 通知公告

沐石河街道关于第二次中央生态环境保护督察交办的第419号案件验收情况的公示

时间: 2022-05-09 14:22 来源:九台区沐石河街道办事处
【字体: 打印

  按照长春市生态环境保护督察工作领导小组要求,现将我街道环保督察期间办理第419号案件的验收情况予以公示。

  一、交办问题基本情况:
  “沐石河政府未经举报人同意占用举报人240平方米林地,挖取砂石,砍伐树木20棵左右”。
  二、案件基本情况:
  现场位于沐石河街道办事处桦树村3社,2021年5月经九台区街道办事处向阳村村民赫刘昊与桦树村3社村民陈兴家协商,陈兴家同意将自家老房子卖给赫刘昊。之后赫刘昊将老房子推倒,打算翻盖,由于垫房场在陈林生家林地边取黄土,破坏了56平方米林地,并毁坏胸径约10cm左右的落叶松20左右棵(树已被附近村民捡走烧火)。
  三、调查核实情况:
  2021年8月31日,沐石河街道办事处、九台区自然资源局前往桦树村3社核实。
  2021年5月,九台街道办事处向阳村村民赫某某购买沐石河桦树村3社陈某家名下房屋一处,随后赫某某将房屋推倒,打算翻盖,由于垫房场时在房屋东侧陈某生家林地边取土,破坏了56平方米林地,并毁坏胸径约10cm左右的落叶松20余棵。该取土毁林行为未经沐石河街道办事处、九台区自然资源局审批,属个人行为,与沐石河政府无关。
  四、处理和整改情况:
  2021年8月31日,九台区自然资源局依法对当事人赫某某违法行为立案查处,立案调查编号:长九自执(林)2021第29号。今后,沐石河街道办事处及桦树村将对林地加强日常监管,监督当事人恢复植被。
  五、完成情况:
  2022年3月6日前,当事人赫某某已完成相关恢复植被办理,以上完成情况向社会公示,如有异议,请以书面或电话形式向沐石河街道反馈。邮寄的以邮戳为准,直接送达的以送达日期为准。
  公示时间:2022年5月9日至2022年5月16日。
  受理部门:九台区沐石河街道办事处
  联系电话:0431-82392426
  通讯地址:沐石河街道1号
 
九台区沐石河街道办事处
2022年5月9日

编 辑 : 王绍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