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一网搜 登录| 注册
中国政府网 省政府网 市政府网
W020210205569011238309.png
当前位置:首页 > 综合信息 > 通知公告

关于省生态环境保护督察“回头看”及水污染治理专项督察反馈意见整改任务(序号3.5)完成情况的公示

时间: 2021-12-24 14:22 来源:长春市九台区环境保护督察反馈问题整改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
【字体: 打印
  为深入贯彻落实吉林省生态环境保护督察反馈意见,努力改善全区生态环境质量,长春市九台区环境保护督察反馈问题整改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积极开展吉林省生态环境保护督察“回头看”及水污染治理专项督察反馈意见整改工作。现将第一项问题整改完成情况予以公示。
  一、整改任务
  部分领域生态环境保护工作仍然存在薄弱环节,畜禽养殖污染防治亟待加强。在饮马河、卡岔河流域的支流、支沟,畜禽养殖粪污沿河随意堆放、非法排污等现象较为普遍。沿河一些乡镇、村屯未建立有效的畜禽粪污收集转运处置体系,建设的畜禽粪污综合利用设施往往不能达到防雨、防渗、防溢流等要求,亟待规范。畜禽粪污资源化利用项目推进缓慢,特别是农安县、德惠市、九台区作为畜禽粪污资源化利用整县推进试点,推进速度有待加快。
  二、整改目标
  进一步完善畜禽粪污收集转运处置体系建设,全面做好畜禽养殖废弃物资源化利用工作。到2021年6月30日,全面完成畜禽粪污资源化利用整县推进工程。
  三、整改措施
  (一)加快推进整县试点项目实施,完善收贮运处置体系建设,2021年6月30日前,全面完成畜禽粪污资源化利用整县推进工程。
  (二)区河长办按照《九台区河湖日常监管巡查制度》要求,督促各级河长按规定频次对所属河湖流域加强巡查,做好巡查记录,发现问题立即整改。
  四、整改效果
  整改任务已完成,整改合格,符合销号要求。
  欢迎广大人民群众监督。
  公示时间:2021年12月24日至2021年12月31日
  监督电话:0431-82346299
 
长春市九台区环境保护督察反馈问题整改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 
2021年12月23日 

编 辑 : 王绍禹